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原來,我還可以這樣活!!!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原來,我還可以這樣活





























    • 《原來,我還可以這樣活》






      何謂辟穀:辟穀是道士用來修身的一種方法,通常在辟穀期間,不吃用火烹制的食物,只喝水和吃一些天然的食物,如桑椹,黃精等。另外,在許多其他的宗教中也存在相似的修身方法,比如藏傳佛教。



      英文辟穀的另一詞為breatharianism,意為「吸食空氣」。辟穀者稱作inediate或breatharian。



      敬告



      闡述「辟穀」這個主題,我主要是希望傳達給有興趣一聽的人:



      ※ 辟穀時身體依然正常運轉的方法;

      ※ 辟穀的細節;

      ※ 人類辟穀的能力本身。



      我編寫此書只是為了實現上述部分目標而已,請不要將本書當成一本辟穀指導手冊。我決定寫這本書,要達成的目標只是傳達訊息。



      讓身體過渡到辟穀狀態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這需要您躍升到較高的靈性等級。此外,您最好向有經驗的人尋求建議或指導。



      請記住,這個過程因人而異,所以每個人都會有一套個性化的方法,只對個人有效。有多少人辟穀,就會有多少種相應的方法。



      自我審視



      首先,請認真思考下列問題,加以分析並回答:



      一、為什麼人類吃下的幾乎所有食物都變成糞便、尿液、黏液、油脂、氣體、血液等排泄出來?這是否意味著人類這完美的有機體只是一台將所吃食物轉化為排泄物的機器?

      二、為什麼諸多疾病皆由口入,辟穀或禁食卻不會引發疾病?

      三、為什麼許多疾病(尤其是陳年痼疾)在禁食相當一段時間後自動消失?

      四、為什麼禁食成為地球上現有的最具效率的物理治療方法?

      五、在治療各種癮症(酒精、尼古丁、毒品、咖啡因、糖等)時,人體總會出現不適反應(臨床症狀),初級辟穀者也有同樣的症狀產生,為什麼兩者會有一樣的症狀呢?當戒癮者重拾舊癮,身體反應與辟穀後復食者並無二致,這又是為什麼呢?

      六、研究顯示,有些人可以不吃不喝長達幾個月甚至幾年,有些人卻在辟穀數日後死亡,這是為什麼呢?

      七、為什麼擁有相同身高、體重的不同個體,他們攝取的食物量和營養成分各不相同 (每個人吃的都不一樣),而通通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呢?

      八、為什麼有人只吃健康的食物卻常常生病,有人只吃垃圾食物卻百毒不侵?

      九、不論人或動物,在生病時都沒有胃口。這種情況下,動物會禁食,直至恢復健康;若病人禁食,也會更快康復。為什麼身體會有這樣的反應?



      除了上述九點,您還有其他相關的問題嗎?

















      • 作者介紹






        魏鼎(裘辛.M .沃丁)

        郵箱:jmw@rosperos.com
        Skype:joachimwerdin
        網站:inedia.info

        作者相關著作:《





        原來,我還可以這樣活-目錄導覽說明








        • 這只是訊息

          定義

          進入正題之前

          01

          01意識

          02一條魚的寓言

          03人是什麼?

          04光

          05社會意識的影響

          06改變程式

          07為身體提供能量

          08身體清潔

          09不吃與辟穀生活

          10這怎麼可能

          11辟穀緣由漫談

          12準備改變您的生活方式

          13辟穀方法大全

          14禁食&辟穀症狀

          15特別注意事項

          16進食緣由

          17禁食療法

          18辟穀與禁食

          19生命與辟穀

          20合作促進發展

          21常見問題

          22辟穀培訓及協助

          23感謝



          附錄一:世界各地的辟穀者

          附錄二:我的辟穀日記





















        作者序



        致親愛的臺灣讀者



        臺灣,於我此生意義非凡。



        我在一九九○年來到臺灣教世界語,在臺灣,除了教世界語、從事電腦相關業務外,我還遇到了我現在的愛妻。儘管現在住在波蘭,但我們幾乎每天都講漢語,與臺北的親友保持聯絡,之後又多次到訪。所以臺灣於我們一直都好像近在咫尺。



        雖然食物是我們生來最大的「癮症」,但是,地球人類天生就有辟穀潛能。對於當下的您,如果已經決定解放自我,那麼最好遠離「癮症」。一方面這會帶給您諸多殊勝的身心體驗,另一方面卻也許會把您逼入危險,甚至致命的境地。這個選擇權在您,因為您自己創造自己。



        在本書中,我要分享給大家關於辟穀的所有訊息。如果您想嘗試辟穀,想瞭解更多,那也許這本書就是為您準備的。



        住在臺灣這樣一個現代、工業化的社會,您的健康會時時面臨各種侵害及挑戰。但其實要照料您的頭腦、心靈並不難,只要做出決定,堅持下去,直到了悟即可,如此您就能保持身心的和諧。



        但是,要和身體打交道,考慮到飲食,選擇多多,而辟穀乃是其中之一。辟穀對居於重污染之地的現代人來講頗具吸引力。工業毒素污染的食品、水、空氣及土壤無法給人類健康多少承諾,在這種情況下,一個看似極端的解決辦法就可能要歸結到辟穀。



        但是,我並不建議您去嘗試這種生活方式||禁食或辟穀。我不做任何建議,因為我不想掌控您的生活。您自己就是創造者,訊息就在那裡,使用權在您。本書內容只是訊息,僅供參考。我也希望您之後的任何決定都是出於深思熟慮。



















        編/譯者:白藍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18開17*23cm
        頁數:283


        出版地:台灣


















      • 作者:魏鼎




      • 譯者:白藍








      • 出版社:知青頻道




      • 出版日:2014/8/29








      • ISBN:9789865699208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原來,我還可以這樣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